順益集團與三菱FUSO在台成立商用車合資公司,2017/1/1起正式營運~

Mitsubishi Fuso Truck and Bus Co., Ltd(簡稱MFTBC, 戴姆勒卡車集團的一員)為了擴大對台灣商用車市場服務,與順益集團共同在台正式成立商用車合資公司,中文名稱為”台灣戴姆勒亞洲商車股份有限公司”(英文名稱為Daimler Trucks Asia Taiwan Ltd.,簡稱為DTAT),於2017年1月1日起正式營運。

戴姆勒集團旗下有多項品牌商用車,其中FUSO在台行銷已數十年, 3.49噸以上商用車更連續蟬聯24年銷售冠軍;去年除了已經導入FUSO 8.55噸及3.49噸原裝進口車外,目前更著手引進其他新車型,並對既有車型提升性能。

DTAT主要由MFTBC與已邁入70週年的FUSO商用車經銷商—順益貿易所共同出資成立,股權佔比前者為51%,後者為49%;新公司董事長由順益集團林純姬董事長擔任,DTAT將成為FUSO產品目前在台唯一代理商。由於雙方已有長久的合作關係與情誼,此舉除了預計提高FUSO品牌在台灣市場的成長機會,也希望以互利雙贏模式建立新的策略夥伴關係,並增加對台灣市場投入資源,提供台灣客戶更好的商用車使用經驗。